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配角

已经有一段时间...
我没有怀着这种心情写Blog..
然而..心中的无奈无从诉说...我只好用文字来写出我的心情...
其实....我很明白...在别人的眼中...我从来都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.
终于...我制造了一个让自己成为主角的机会...
然而..一切都只是我一厢情愿..
到最后...我顶多也只能当一个配角...
原来...那种感觉...很不好受的...
如过不是我的脸皮比较厚...我看...我连配角都当不成..
无论如何....对我好的..我很感激...
至于其他人....由于每人的观点都不一样..
我不敢批评...我自认虚伪...原来我还是不够虚伪...
我会反省为什么我当不成主角...我知道....有时我也做的不对...
我向你们说"对不起"我会尝试改变...希望明年我能再一次得到一个机会..
我常听人说...机会是自己争取的....我争取过...但是...我更加希望...机会是人给的...
各位剧中演员....你们明白吗?

1 comment:

  1. 曾经听说过一句话:

    如果人生如戏,我们都是自己戏里的主角。

    但无奈,这套戏的名字叫《咖喱啡的一生》……

    我们是主角,却只是饰演着咖喱啡的主角………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