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恐怖

真的...很恐怖..
在很就以前...我是这样认为的..
有人说...时间能淡化一切..
奈何...我的恐惧感日益增加...
面对它...我无时不加倍小心...以防说错任何东西...
这是因为我深深地明白它的恐怖之处...
或许...我的看法会和一般的人来得不一样....
但是...千万......别低估了它....
请大家小心一点..

2 comments:

  1. 我喜欢你的文笔哦!果然是南强的!哈哈! 加油!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...很差的....但是..谢谢

    ReplyDelete